青主

一往情深深几许

情人节



“等你有一天……”
我略一沉吟,又摇头:“还是算了,我也不喜欢等。”

下意识的拒绝。
等他什么呢?其实自己也不知道。

侧头看窗外,夜幕降临,玻璃上倒影清晰。

他慢悠悠喝了一口热茶,指关节在桌面上一扣,让我看他。

端丽面容上依旧是纵容的笑,学着我平日的调子一咏三叹:“你个小姑娘,坏得很呐~”

我忍不住笑:“怎么坏啦?”

他牵过我的手抚上胸口;“总是伤我这个老头子的心。”

十足相似的语气让我笑得不能自已,任由他一口亲在指尖,又顺势拿起搁在一旁的戒指套上了我的中指。

这情状实在考验人的脸皮厚度。

我抽手,想捂住自己热得简直要爆炸的脸颊。

他却不放开,只带笑看着我,在戒指上,落下珍而重之的一个吻。



算是抽到许墨婚卡的贺文。
为什么主角不是许墨?
失忆的大猪蹄子,谁要管他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