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主

一往情深深几许

♥ 黑道paro


  祸从天上来,完全就是祸从天上来。

  朝雾木着脸被拖着踉跄后退,脖子被卡得生疼,太阳穴处抵着的枪管也要嵌进去似的用力。
 
  三日月仍是一脸微笑,不紧不慢一步步逼近。
  完全没有把自己这个人质放在心上的意思。

  明明没什么运动量,身后之人的喘息却越来越粗重。
  他太过紧张了。或许等不及对面出什么奇招,她就会被这人无意识的走火而当场爆浆。

  大概这身高差实在有些不方便,抵着太阳穴的枪管迅速移到了颈动脉。
  有机会了。
  无暇关注身后之人到底在叫嚣什么。朝雾小小地吸一口气,轻轻抬手拈住了枪管。
  还不及用力,一瞬的安静,控制着自己的那双手就脱力一般滑了下去。
  枪支落地的闷响才让她想起来应该逃开。
两三步的距离,三条家的保镖早已一拥而上。

  安全了。
 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鹤丸勾着肩把她带到三日月旁边。
  见她有些疑惑地回头,鹤丸笑嘻嘻地把手中的小物件给她看:“弩箭,箭头涂了神经毒素,麻痹的作用比较大,不会致命的。”
   朝雾点头,再看三日月。
  仍是笑眯眯的老爷子模样,眼神却极寒,连旁观的她也忍不住打了个冷战。
  或许他并不想杀掉我。这样的话无法说出口。
  劫持自己的人被拉扯着仰头跪在地上,脸上是恐惧与绝望,看过来的眼神隐隐带着祈求。

  朝雾微微叹口气,身体略一动又反应过来:这人的目标本来是三日月,怎么处置是他说了算,自己不过一个路人,实在不能去劝阻些什么。
  察觉到她的小动作,鹤丸仿佛很明白似的,拍一拍肩,顺势就把她推到了三日月身边。

  瞥了一眼鹤丸,三日月倒也没说什么,只是把手中的枪递了过来。
  朝雾不明所以地看他。
  “三条会规矩:如果你亲手杀了他,这件事就算一笔勾销,他的家人也不会受到牵连了。”

  接过枪的一瞬间,那人向朝雾点了点头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。
  深吸一口气,举枪,下一秒却是双眼被蒙上,右手也被谁握住扣下了扳机。

  消音器处理过的枪声仍让人心头一悸,手掌受到的后坐力比亲眼看见更有实感。

  沉默片刻,蒙着自己双眼的男人由背后转到身前,眼睛还来不及适应光线,就被拥进他怀中。
  “…三日月?”
  脑后被安抚性地拍了拍,向来从容的男人难得有些咬牙切齿:“等会儿一起揍鹤丸一顿吧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