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主

一往情深深几许

春色如许

庭中樱树如有绯云笼罩,红红粉粉枝枝簇簇,偶有风来,便是一天的曼妙。

审神者倚着栏杆饶有兴趣地接了一掬,捧在手心细细赏玩一番,又转头看陪在一边的付丧神——
总显得过分严肃的面孔与往常并无不同,然从周身飞散的、比平时更加密集的樱瓣来看,这人内心并不如表面上这样冷清。

“我要是也会飘花就好了,”对着看过来的付丧神,审神者扬起手中花瓣,任它们落了一头一身,“这样你就知道,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有多高兴,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幸福,我有多么多么喜欢……”

毫无预兆的樱暴雪让审神者未讲完的话哽在喉头。
“我爱你呀……”
伸手环住突然抱过来的身体,觉得有些挫败的少女在恋人耳边小声抱怨。



━┳━ ━┳━

长谷部是世界的宝物(ง •̀_•́)ง
最近迷上了调戏那位长谷部   明明之前青涩又可爱   今天突然撩起来苏到原地爆炸  那种迷之从容感 orz  到底背着婶婶补了多少本子
再看自家的冰块木头部……你家婶婶要被别的长谷部拐走了(・ิϖ・ิ)っ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