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主

一往情深深几许

“长谷部许了什么愿?”
“主想知道吗?”
“短册一拿到手就毫无犹豫地填好了,所以有点在意……。唔,差点忘了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。那么,是我可以实现……是我可以帮忙实现的愿望吗?”
“是的,是您可以实现的愿望。”
“啊…我会努力的!不管是什么样的愿望!”
“非常感谢。那么,您的愿望,是我可以实现的吗?”
“嗯,差不多算是吧。”
“只要是主命,无论什么我都能为您达成。”
“即使你这么说……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,不会告诉你的~”

……

凭着记忆很容易就找到了这张短册。
主的笔迹,端正地写着“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”。
——并非是自己力所能及之事。
犹豫着翻转。
背面的角落,小且潦草的字几乎无法辨认,所幸经常整理主的涂鸦的他还认得出来——
“希望能被长谷部多喜欢一点,希望能和长谷部成为恋人。”

我不够喜欢主吗?恋人该怎么做呢?
这样想着,长谷部将短册收入怀中。

主的愿望,必将完美达成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