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主

一往情深深几许

“接下来呢?封口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冷冻了?”
“是的,主。需要帮忙吗?”
“稍等……”熟练地封口后稍作修整,再将成品连模具整个递给身后人“那么,帮我放到冰箱里吧。”
“是。”

将需要清洗的器皿放进水槽,理一理围裙,再挽高袖口。
从身后抱过来的双臂阻止了下一步动作。
“长谷部?”疑惑地回头。

眉头微皱,她的长谷部垂着眼,紫藤的眸子有些无精打采:“主,这些琐事不可以交给我来做吗?”
“嗯?当然可以。”大概有些明白这人不开心的原因,审神者低笑。
反手捉住撤开的手臂,除下手套,挽起袖口,然后在裸露的手背上印下轻吻:“那么,剩下的交给你了。”

惊讶表情褪去,长谷部无奈微笑:“是,拜领主命。”

哗哗的水流声中,一时无语。
审神者斜倚着柜子,专心致志瞧她的恋人:低垂的眼帘,微微抿着的唇角,一如案牍间的严肃神色,配着清洗的动作,却无端生出一种温柔。

忍不住的笑意。
晃悠着靠过去,脸颊依着这人肩膀,长长叹息。

“主?”
“长谷部…会永远陪着我吗…”
“当然,只要您还爱着我,我…”
“我当然爱你!”

被打断的话语,一时的怔忡,长谷部低头,以尚不熟练的语调唤恋人的名字,再轻吻她眉间:“别担心…不会放手的。我永远爱着您。”

还好赶上了  

评论

热度(4)